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不小心!!就吃太多了~~這沒辦法控制啊 

 

雖然吃得當下覺得  恩~~好滿足!!

但吃完看到自己的肥肚肚....就默默罰自己去跪算盤

 

還好這時候我發現一個

能把肚子肉收好還能提臀的秘密武器 

登登  【E‧Heart】秘密S輕塑褲


我覺得它很神奇的地方是   可以完美包覆贅肉

針對我很在意的下半身問題!!

肥肚肚 腰邊肉 還有垂屁屁 它都幫我解決了

看~~ S曲線出來了吧

而且它很貼合我的身型

所以我可以穿上它

外面再穿一件超貼身的長洋裝

也不會被人看出有什麼破綻

推薦給大家~~【E‧Heart】秘密S輕塑褲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