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加上冬天來臨

皮膚容易乾裂    更嚴重一點還會脫皮

這真的是女人美肌的大敵

 

 

愛美的我完全不能接受啊

所以就扮演起神農氏      打算試遍所有的保濕產品 

直到找到保濕度高平價的為止

 

 

後來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這罐【ACTIMED】艾迪美乳霜

 

 

它裡面含有天然植物精華

而且無色素 無香料   低敏不易刺激

很符合動不動就過敏的現代人的需求~~

 

 

想說就來試看看 它塗在我容易敏感的臉上   

會不會過敏之類的??

答案是...... 我完全沒有有刺痛之類的過敏反應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塗抹   


 

清爽不油膩   可以抹身體又可以抹臉

想擦哪裡就擦哪裡     只要一瓶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

再也不需要用一堆瓶瓶罐罐來保濕了

 

除了直接塗抹外

最近我又發現一個新撇步


冬天晚上睡覺    

我會把乳霜擦在手和腳再戴上手套跟襪子
隔天你會擁有一雙水嫩嫩的雙手與雙腳 
 

 

就是【ACTIMED】艾迪美乳霜 強大的補水以及修護功能

讓我這個保濕界的神農氏甘拜下風 

只要用過它就再也回不去了!!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