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日本的必買清單

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美妝和藥妝類的產品吧!!

但其實日本的生活用品也很好買啊

 

像是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在日本就深受許多媽咪喜歡

 

我和胖虎都是鼻子過敏的體質
每次早上起床都會一直
打噴嚏

有過敏的人應該都可以了解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吧!!

 

 

每次看到寶貝在一直在哈啾  我就很自責不能給他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所以我想說用這個   金鳥驅蟎消臭片

看能不能降低塵蟎這一個大過敏原

 

我覺得有沒有使用這個驅蟎消臭片真的差很多

使用一陣子後發現鼻子比較不會過敏  

打噴嚏次數也明顯減少許多

擔心寶寶鼻子過敏的媽咪一定要試試

 

可以放在被套枕頭套內

成分天然

所以寶寶也能安心使用喔

 

 

因為太好用了~~以前我每次去日本我都會瘋狂囤貨

不過咧幸運的是

現在不用出國  在台灣的日本怪獸就可以買到囉

 

 

也可以像我一樣擺在衣櫃裡

會自然散發出優加利精油的香氣 

可以讓衣服保持清香  抑制臭味

 

不用再另外掛衣物芳香包  這樣又可以省下一筆錢了

包裝材質非常柔軟所以不會損傷衣物  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六個月過後 記得要換新的喔 

內附貼心的日期貼紙  不用擔心自己健忘   忘記換新的啦

推薦給大家全家人都適合使用的
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