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有人推薦這瓶

【京都舞妓】舞妓夢古龍水

用了幾天後  我完全愛上它 

也想要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 

像我身邊有些容易流汗的朋友 

他們都不太敢噴香水

因為怕汗味和很濃的香水混在一起後

會產生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但是我現在拿的這一瓶   櫻花香味的淡香水 
不會有很濃的香精味  

不刺鼻    聞起來自然舒服 

很容易流汗的人也不用擔心了啦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小小瓶裝的設計 
可以讓大家方便帶出門
出門前擦一下
回頭率100%


自從我擦這瓶之後

靠近我的朋友都覺得我身上有舒服的香味 


一直問哪裡買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味道嗎??
有有有!總共有三種味道喔

櫻花  金木犀  山梔子

你快來試試【京都舞妓】舞妓夢古龍水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