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愛乾淨   每個禮拜都洗1次棉被、枕頭套  

就不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常生病

沒想到    台灣四季潮濕  竟然成了塵螨容易生長的環境了

難怪媽媽要我們都用【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在選除蟲產品一定要仔細看成分

我會想跟大家推薦日本金鳥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用對人體安全 不會汙染環境天然精油配方

從小到大 !因為鼻塞咳嗽一直讓我睡不好,失眠   真的很痛苦ㄚ

後來媽媽叫我枕頭套裡放一個驅蟎消臭片

用了半年~~現在就算換季早晚溫差大

我也不會鼻子癢哈啾鼻涕

大家別忘了~ 一盒的效果有1整年❗❗  時間到再換就可以囉

就算有點健忘  也有貼紙提醒我們什麼時候開封 
簡單又很方便 適合每個人喔 

【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自己遠離過敏吧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