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最近一直擤鼻涕、哈啾    我還以為她感冒了

醫生說因為下雨潮濕 塵蟎」超多!!過敏更嚴重

雖然我也是過敏兒   不過還好~我早就準備了【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我不敢亂買除蟎劑   就是怕成分很毒  會對身體不好

後來找到了這個無毒的的驅蟎片  

天然精油做的喔 而且效果可以維持超久~~ 一盒裡面有2包可以用一整年」喔

 

我覺得挑蟎劑要看成分以外  聞起來的味道也很重要喔

它有淡淡的綠茶香味   是很舒服的的味道~~

不是假精油那種刺鼻或是假假的味道

還可以除臭  像我也會在濕悶的地方放驅蟎片   就不會聞到像堆久的濕抹布味

 

我們每天都會接觸的棉被、枕頭也一定要放啦

我用到現在3個多月了 以前早上起床過敏最嚴重

現在只要穿暖一點   我就沒有哈啾擤鼻涕   

還有晚上睡覺前也不會因為一直咳嗽   睡不著啦  

過敏兒也可以超好睡

 


【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幫我們打敗臭塵蟎吧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