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夏天到了  像我們這種眼皮油到一天可以累積1萬公升的油(誇張

繼續用睫毛膏簡直是地獄啊   出門晃5分鐘  保證就變熊貓了!!

所以我只能放生睫毛膏~~ 用假睫毛還比較實在

跟我一樣習慣戴假睫毛的朋友們都知道吧    假睫毛膠水最重要的就是黏性

如果跟別人講話講到一半   假睫毛就刷~掉下來了!! 這超尷尬好嗎

我試過應該有10個不同牌子的假睫毛膠水吧

還是覺得【D-up】EX552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最好用  黏性最強而且又溫和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最近去買的時候  我發現它出了限定版囉~  

充滿了川實花風格    看看 這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 

喜歡的朋友們  要注意它是喔    一定要趕快搶啊

像我自己就一次買了5、6支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膠一開始看起來是透明帶點乳白色的     乾的速度很快 

看到它的顏色變成半透明的藍色      就表示要乾了這時候就趕快把假睫毛貼上去

新手也可以從這個小地方~~ 來判斷什麼時候要把假睫毛貼上去喔

而且它的筆頭很細     不用擔心一下子塗太多膠水會結塊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等到它乾了以後就會變成全透明的很隱形

而且真的很抗油 抗汗   我早上7點貼好假睫毛到下午6點~~ 過了11個小時

正中午36、37度的時候我還在外面亂走   臉出了很多汗跟油   底妝都花掉了

可是!!假睫毛還是很牢固

來測試它的黏性給你們看 ~ 我大力的拉假睫毛

連很容易翹起來的眼尾眼頭都還是緊緊黏在我的睫毛根部真的很強耶

 

還找不到適合你的假睫毛膠水嗎  那一定要試試

【D-up】EX552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