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愛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哥哥新買的超好用遮瑕膏

它號稱連刺青都可以蓋的掉~是不是超威的!

【超強遮瑕膏分享】刺青都蓋的掉的超好用日本遮瑕膏!萬能遮瑕棒  

這是哥哥上次為了要去女朋友家拜訪女友的爸媽~為了小腿上的刺青苦惱很久~

上網搜尋不小心發現日本竟然有出這種專門遮刺青的遮瑕膏

天曉得他偷用我的遮瑕膏都蓋不掉的刺青~竟然用這條輕鬆就蓋住了

(為我消耗很快的遮瑕膏默哀一分鐘)

 

反正哥哥都已經偷用我的了

我就拿他新買的這條萬能遮瑕棒來遮我手上可愛的刺青試試

不試則已~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啊!

這條萬能遮瑕棒粉體比較乾~相對的遮瑕力也強很多~

小愛看商品介紹頁面上寫說遮瑕力提升了450%

跟小愛自己買的他牌遮瑕膏比起來真的很威耶

一筆就輕鬆蓋掉~只要把邊緣用按壓的方式點開跟皮膚均勻融合就很自然

快來看看小愛試用的實拍圖

【超強遮瑕膏分享】刺青都蓋的掉的超好用日本遮瑕膏!萬能遮瑕棒

【超強遮瑕膏分享】刺青都蓋的掉的超好用日本遮瑕膏!萬能遮瑕棒  
【超強遮瑕膏分享】刺青都蓋的掉的超好用日本遮瑕膏!萬能遮瑕棒  

而且它超防水的啦!流汗跟洗手也不會穿幫脫妝唷!

不想遮的時候只要用卸妝油或卸妝水~照正常的卸妝程序卸掉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

現在新聞一直報一些黑心代工廠保養品~新買什麼沒用過的保養彩妝都會怕怕的!

 

小愛看這支萬能遮瑕棒包裝上寫不含防腐劑~感覺很安心

不加香精對肌膚也不刺激~

小愛找了一些別人使用萬能遮瑕棒的實拍影片給大家參考唷

遮小腿刺青實拍影片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unboxing.asp?main=140124&src=blogu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