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Wish喜歡所以喜歡

網路上很多帥哥美女讓你一眼就吸睛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但讓Wish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大多是擁有迷人的眼睛
人家說眼睛會勾人就是這個意思XD

今天介紹的產品是日本的雙眼皮貼
有看過Wish本人或之前的素顏照就知道
眼睛屬於內內內內內雙……
完全是閉上眼睛才微微看到雙眼皮的痕跡
真的是存在感非常低的內雙(嘆)

 但家人又不喜歡Wish去割啊縫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尋找替代產品了!


這款是隱藏式
也就是完全看不到膠的痕跡

產品附上一個V字棒

 

將上方白色貼紙撕開後用V字棒黏取(如下圖)

 

 

接著把V字棒微壓讓雙眼皮貼符合自己眼型

 

 

黏在眼皮上之後張開眼睛

 

 

馬上就有雙眼皮了!!!超酷的!

 

 

眼皮很厚的可以先用上面這個黏住一些眼皮
再來用我下面介紹的這個一起「雙管齊下,讓眼睛放大!」

 

 

第二種是單面黏貼的方式
適合像我一樣眼皮厚重的人

 

 

說明書有教怎麼貼,
但其實你只要把握眼睛張開的弧度再往上提高黏就好了!

 

 

不用貼太靠近眼頭
找到自己舒服的點來黏貼
因為它一段不會太長,
所以我都一前一後用兩個貼在同一個眼皮上
 

 

它不像是一般是全透明的
而是中間有膚色小點點讓雙眼皮貼不會太明顯
之前還曾經用過會反光的雙眼皮貼說XD
 

 

張開眼馬上有一種開眼頭的感覺

 

 

兩眼比對一下我的天天天天兒啊~~~~~

 

 

雙眼全部貼完
這張還是素顏的狀態眼睛感覺柔和不少

 

 

看看是否超自然
 貼到FB反應都超好的還以為我跑去割雙眼皮XD
 而且持久度非常久
 
除非你是真的要手動硬拔,
 不然根本是拔不太下來
 超威的啊!!!!!
 

 

之前接觸過外面賣的39元雙眼皮貼
貼老半天就算了,
重點是我眼皮只要出油馬上就跟我說掰掰=___=
非常不牢靠!
 
後來還用過需要自己剪刀或刀片割的雙眼皮膠帶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有認真用個五次就很了不起了XD
所以那捆雙眼皮膠帶已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
 
接著就是直接用梗硬一點的假睫毛來撐起我的眼睛
但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直到這次用到這款雙眼皮貼
完全打破我對雙眼皮貼的難用印象
 

 

單眼皮、內雙的你/妳,不買嗎?
馬上買:
https://goo.gl/A3c6x7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