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都不是很想出門

所以常常待在家  認真拚經濟

 


最近在日本怪獸看到新商品   

京都舞妓夢古龍水    日本京都限定的香水!!


身為日本控的我   二話不說 立馬買了~~

我選的是金木犀香味

雖然還有山梔子櫻花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我決定先試試金木犀

 

失心瘋過後    來仔細看一下商品介紹文

它說

在你記憶深處,我始終是你的唯一。

我的香氣早已深深烙印在你靈魂深處。

 

看到這一句我很有同感啊~~

 

我覺得

香水是別人記憶你的一種方式

 

擁有適合自己的香味

展現自己魅力最棒的方式之一


打開包裝後~~  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有日本商品的Feel!!


可愛小小的瓶身上   印著帶有日本風味的圖案,

喜歡可愛風的我,對這瓶香水又加分了許多


我個人對香味蠻挑的    太濃我會覺得

也怕別人聞到會覺得有
粉味(??

反正我就是一個對香味很龜毛的人

所以~~恩恩!!

我要來仔細品香看看它的香味是不是也像包裝一樣加分呢??
.

我先在手腕處試滴一兩滴

不會有討厭的
濃膩刺鼻感

它的香味是一種淡而不膩   又伴著淡淡的果香

很舒服的味道   這種香味應該是許多人都能接受的吧!

ㄨ🍭我覺得這個香味可以為一個女人加分

你也來試試京都舞妓夢古龍水
會為你帶來什麼樣的加分果吧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愛的美妝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